溫差大馬路突塌陷 貨車跌入巨坑
地鐵1號線一段維修 暫停服務

[2017.02.26] 發表
地鐵1號線介乎登士維站至聖喬治站本周末關閉以便維修。(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地鐵1號線介乎登士維站至聖喬治站今天仍然關閉以便維修。

公車局於昨日和今日會暫停上述一節的地鐵服務,1號線地鐵到聖喬治站以後便會折返。乘客可以在登士維站、威爾遜站、Yorkdale站和羅倫斯西站乘坐穿梭巴士,前往巴特士站轉乘2號線地鐵。

公車局將會派出更多巴士和地鐵列車行走,方便乘客。

另外,近日多市溫差大,市內不少道路出現路坑,前天下午,市西一條馬路更突然塌陷出現一個長20呎的巨型路坑,工作人員正在搶修,受影響路段至今仍然關閉。

警方稱,出現路坑的現場在Morningside Avenue(近South Kingsway),前天下午5時出現一個巨型路坑,一部路過的貨車便跌進路坑內,要由拖車把之拉出。

警方到場後馬上關閉該節路段,市府工作人員馬上到場維修,直至昨午工作人員仍在搶修之中,暫時仍未清楚工作人員何時會完成維修,重開該節路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一間全日開放的餐館外面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重傷。 意外現場是位於威靈頓街夾巴特士街附近的Thomps...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將會調查一名6歲女學童在校內手腳都被扣上手鐐的案件。 皮爾區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本月... 詳情
3大學學生比拼廚藝
由來自多倫多大學、渥太華大學、麥基爾大學和麻省大學的學生組隊參加的2017年度Iron Chef廚藝大賽,昨天在多倫多大學揭開序幕。每組參賽... 詳情
年輕金髮歹徒闖民宅爆竊 遭屋內女子發現 速逃
【明報專訊】北約克芬治路夾當妙路一帶出現一名金髮的白人年輕歹徒,潛入他人居所內爆竊。 警方稱,上月15日在歹徒潛入上述交界一間民宅,當...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韋比市昨晨發生2部輕型貨車相撞意外,導致5人受傷。 警方於凌晨2時逢召到登打士西街(近Thickson Road)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