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醫生網下月起關停

[2017.03.04] 發表
百度醫生將正式停止服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由李彥宏掌舵的內地搜索引擎百度近年屢屢爆出醜聞,繼早前裁撤醫療事業部後,百度旗下醫療產品「百度醫生」官方網站昨日發出公告,由於公司業務調整,百度醫生將在下月一日起正式關停服務並下線。

公告稱,從本月10日起,百度醫生將停止提供預約掛號、快速諮詢、專家諮詢服務,同時下線第三方提供的其他所有服務,之前生成的有效訂單不受影響。本月31日起停止提供查詢功能,包括歷史訂單、健康檔案等所有用戶紀錄。公告提醒用戶提早自行留存重要數據,以免損失。

另外,最近有第三方安全機構發表報告,稱用戶從百度旗下網站「skycn.net」及「soft.hao123.com」下載軟件及安裝時,會被植入惡意代碼。百度昨日承認事件,並就此向公眾致歉。

更多中國新聞
「長樂公主」首航抵西沙
海南海峽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造的新型豪華遊輪「長樂公主」號,從海南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碼頭出發,昨日到達西沙永樂群島中的鴨公島,正式投入運營... 詳情
廈門餐廳屋檐坍塌 食客遭活埋至少7死傷
【明報專訊】福建廈門市明發廣場有餐廳昨晚驚傳發生坍塌事故,據報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已救出5名傷者。事發後,消防及警方等部門已趕抵現場救援,... 詳情
大巴撞田螺車 10死38傷
雲南省前晚11時半發生嚴重意通意外,一輛駛往臨滄方向、載有兩人的四川牌田螺車與一輛雲南牌照、載有47人的客運大巴(圖)相撞,由於大巴車門嚴重... 詳情
粵村賣地分紅6.6億 網友求入贅
【明報專訊】網傳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上華村擁有72.08畝土地,由村委會統一經營,日前進行6.6億元(人民幣,下同)收益分配,每股可得逾... 詳情
緬軍艦開槍攔截 台漁船遭扣押
【明報專訊】屏東琉球籍興川吉號漁船1月25日航往緬甸高當漁港卸貨途中,突聞1聲槍響後即遭緬甸軍艦扣押,台籍船長蔡瑞賢和9名菲籍漁工就此無故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