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與可樂結束合資協議

[2017.03.04] 發表
雀巢旗下Nestea不斷面對來自Unilever與百事合資的Lipton挑戰。

【明報專訊】雀巢宣布,與可口可樂(代號KO)達成協議,由2018年初開始,結束Beverge Partners Worldwide(簡稱BPW)的16年合資協議。

BPW於2001年成立,主要生產即飲茶產品;雀巢表示,即飲茶業務已發展成熟,現在是集團可獨立開發Nestea產品的正確時間。

雀巢表示,會繼續授權予可樂在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羅馬尼亞、匈牙利及保加利亞生產及分銷Nestea的產品;而雀巢旗下Nestle Waters部門則管理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的Nestea品牌業務。

Nestea不斷面對來自Unilever(代號UL)與百事(代號PEP)合資的Lipton挑戰;再加上消費者專注健康及環保,選擇飲用水的消費者愈來愈多。

雀巢於上月已宣布改裝Nestea品牌產品,包括配方與包裝,全新產品會加入水果味,由糖及甜葉菊製成,沒有加添米糖漿、人工色素、香料及轉基因材料。

消息對可樂股價沒有受影響,全日收報42.46美元,下跌0.0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德銀傳檢討策略
【明報專訊】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德意志銀行(代號DB)於未來數周將進行策略檢討,當中包括增加資本及出售資產管理業務的部分權益。 彭博... 詳情
多指反彈
多指升0.46%,多指升跌比率:145升、98跌;4月西得州期油升1.37%,收53.33美元;油股升0.23%;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率由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