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為女友剪倒刺

[2017.03.06] 發表
鄭嘉穎細心為陳凱琳剪倒刺,獲女友讚好。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雖然年齡相差22載,卻毋阻感情發展,且愈來愈甜蜜,更不時公開「放閃」。嘉穎早前接受專訪時對女友讚不絕口,讚她美貌與智慧並重,優點多到數不完。

言猶在耳,昨日陳凱琳透過社交網站上載頭戴「KC」字樣紅帽的嘉穎,拿著指甲鉗化身「暖男」,低頭為女友剪倒刺。陳凱琳當然甜到入心,即時拍照「放閃」兼激讚男友:「You are the best!」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Louis@1D 涉打狗仔隊被捕
【明報專訊】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1D)前成員Louis Tomlinson最近與舊愛Eleanor Calder復合,兩人拍... 詳情
珍芳達德國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由德國電視雜誌主辦金攝影機獎,前日在漢堡舉行頒獎禮,早前接受The Edit雜誌訪問並自爆年幼時曾遭性侵的金像影后兼女權運動支持... 詳情
洪尚秀陪「小三」金敏喜睇醫生
【明報專訊】早前憑韓片《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奪得柏林影后的女星金敏喜,雖然電影為國爭光,卻因她被指與《獨》片已婚導演洪尚秀搞婚外情而遭國民嫌棄... 詳情
朴炯植反串偷襲金志洙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花郎》朴炯植及《步步驚心:麗》金志洙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 詳情
姜棟元為家族歷史道歉
【明報專訊】韓片Master男星姜棟元(圖)最近因家族背景而鬧出風波,原來他的外曾祖父於日治時期是親日分子,為日本提供戰爭資金。報道刊出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