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清晨市中心遇襲 警接報送傷者到醫院

[2017.03.06] 發表
一名男子昨晨在多倫多市中心遇襲。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在多倫多市中心遇襲﹐他腳部遭人刺傷後﹐負傷步行一段路﹐才被發現。其後他獲送院治療﹐情況嚴重。

警方發言人Caroline de Kloet表示﹐昨晨6時15分﹐警方接報﹐指市中心發生傷人案。警員及後在Adelaide Street West夾Spadina Avenue發現一名腿部有刀傷的男子。但警方相信﹐該處並非案發第一現場﹐而是發現男子所在地以北的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夾Spadina Avenue。

De Kloet表示﹐警方將翻看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以便確定男子遇襲地點﹐以及他如何負傷走到Adelaide Street West夾Spadina Avenue﹐從而整合案情。

昨早警方一度將士巴丹拿道近夾皇后西街東行線﹐以及由烈治文西街(Richmond Street West)至Camden Street的一段士巴丹拿路南行線關閉﹐但稍後時間已分別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米頓市(Milton)昨早發生嚴重車禍﹐一部汽車在Britannia Road行駛途中失控﹐衝落路邊坑溝﹐並撞上數棵大樹後始停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