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教會小巴與貨車相撞 12死3傷

[2017.03.30] 發表
得州教會小巴與輕型貨車相撞現場。(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當局表示,一輛載14名教友的教會小巴,周三在得州一條雙線高速公路與一輛輕型貨車迎頭相撞,造成12人死亡,另外3人受傷。

得州新布朗費爾斯第一浸信會教會教會聲明表示,肇事小巴當時載茪@批長者教友,離開入住了3天的靜修營回程,於途中出事。得州公安部門官員說,兩車於下午12時30分左右,在加納州立公園附近的83號高速公路相撞。事發地區在聖安東尼奧以西約120公里。

官員表示,全部12名死者都是小巴上的長者教友,小巴內另外兩人受傷送院。輕型貨車上的唯一一名司機亦受傷。有關方面正調查撞車原因。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日本參議院日前通過史上最大防戴w算,達到5.1萬億日圓(約620億加元)。日本執政自民黨隨即於昨日召開會議,建議日本引入巡航導彈... 詳情
【明報專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周四早上以疑犯身分抵達法庭受審。鑑於朴槿惠涉罪內容龐雜,且堅決不認罪,預計受審時間會較一同涉案的三星電子副主席李... 詳情
美國著名唱作歌手卜戴倫(Bob Dylan)去年10月奪得諾貝爾文學獎後,遲遲未領獎,瑞典學院昨表示,卜戴倫今個周末會到斯德哥爾摩瑞典學院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