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區鐵腕打擊分心駕駛

[2017.04.02]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由昨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取締行動,嚴打區內的分心駕駛。

由昨日開始,區內所有分局,包括交通組警員將會以絕不容忍態度,取締區內的分心駕駛司機。

執勤警員會把目標鎖定在開車時使用電子儀器、手機的司機。

在取締行動進行期間,警員呼籲司機應聚精匯神駕駛,行動的目標是透過嚴打違規司機,增派顯著警力執勤,加強道路安全。

接獲分心駕駛罰單司機將要面對490元的定額罰款和被3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平安夜在多市中心發生的一宗兇殺案,警方拘捕一名女疑犯,控以二級謀罪名。 去年12月24日下午2時20分,警方接報後... 詳情
【明報專訊】2013年夏天轟動多城的警察街車射殺青年事件有最新進展﹐除了開槍射殺青年耶添的警員福西洛被控企圖謀殺罪名成立後,在耶添中槍倒下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