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星爺」做嘉賓

[2017.04.10] 發表
林子聰與谷德昭頒「最佳視覺效果」,熒幕出現梁朝偉和周星馳頭像和聲音,營造搞笑效果。(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谷德昭與林子聰擔任「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音響效果」頒獎嘉賓,兩人在台上搞搞震表示負責介紹兩位真正嘉賓,就是周星馳與梁朝偉,引來現場一陣哄動。兩人自爆「玩大驉v,他們以綠面具配合,熒幕現偉仔與星爺的樣子,全場爆笑,果然帶來最佳視覺效果。

更多影視
章子怡千嬅逾千萬鑽飾鬥閃  湯怡低V性感搶鏡
【明報專訊】《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一眾女星於紅地氈上爭妍鬥麗大鬥性感。湯怡與衛詩雅罕有行性感,前者以紅色... 詳情
志偉趁機開解關淑怡  望成龍家事私下了
【明報專訊】曾志偉剛從歐洲返港,被問到有否關心老友成龍的家事,因小龍女卓林要告媽媽吳綺莉?他一臉茫然說﹕「我完全不知道,答不到大家,家事還是... 詳情
姜麗文避談鄭俊弘 秦沛為女兒擋駕
【明報專訊】鄭俊弘舊愛姜麗文昨晚與哥哥姜文杰陪伴憑《北京選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角逐「最佳男配角」的爸爸秦沛行地氈,為爸爸打氣。姜麗文穿著低胸... 詳情
王祖藍北京開騷玩咀嘴 孖李亞男反轉巴黎鐵塔
【明報專訊】王祖藍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婆李亞男、杜麗莎、鹿礡B鄧超等。 王祖藍與李亞男在台上以夫妻檔親密演出,兩人... 詳情
夏尉喻低胸裝睇兒童動畫 懶理被指教壞細路
【明報專訊】夢工場動畫《波士BB》將於復活節上映,昨午在又一城戲院舉行首映禮,多名星爸、星媽包括楊思琦、趙頌茹、朱凱婷、陳倩揚、張崇基、張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