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環境部將舉行會議 商討霧霾問題

[2017.04.13] 發表

【明報專訊】霧霾問題持續不斷,中國、南韓、日本三國環境部,將於本月26日在南韓仁川舉行局長級會議,當中會討論到霧霾問題,及環境領域合作方案。韓媒報道,是次局長級會議,將為於今年8月尾所召開的第19次韓中日環境部長會議,起草聯合公報,並就2015至2019年工作計劃落實情況、2017至2018年項目計劃等展開實質性討論。

南韓環境部表示,韓中日三方將在局長級會議期間分別舉行韓中、韓日雙邊會議,同時就成立韓中環境合作中心、推進中期合作計劃,以及成立韓日候鳥保護協會等事宜進行討論。

會上,有關負責人將向韓中日三國局長報告,二月舉行的第四次韓中日空氣污染政策對話會上,有關細顆粒物討論結果,三國探討大氣品質共同調查方案。

更多中國新聞
「實踐十三號」成功發射
【明報專訊】搭載「實踐十三號」通訊嶼P的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昨晚9時04分在西昌嶼P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升空。據悉,「實踐十三號」通訊嶼P是中國... 詳情
台稱藥品交李明哲 國台辦﹕沒收到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安峰山昨在記者會上指,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正接受有關部門調查。他批評台灣一些別有用心的... 詳情
項俊波被揭21固定情人 搭上人妻123人
【明報專訊】中保監前主席項俊波(圖)上周末突然落馬,當局雖未提及其落馬原因,但與他私生活有關的消息則陸續傳出。海外中文網站引述消息透露,項俊... 詳情
「百樂門」22日開放 重現30年代上海特色
【明報專訊】位於上海靜安區愚園路、有「東方第一樂府」之稱的著名綜合娛樂場所「百樂門」因建築老舊,歷經長達近4年修葺,進行加固工程後,將於本月... 詳情
人才磁吸效應 引爆國內「海歸潮」
【明報專訊】《人民日報》報道,中國正出現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海歸潮」(海外留學人員歸國潮)。據統計,截至2016年底,中國留學回國人員總數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