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桂思要再換屍肝
鄭凱甄明日可出院

[2017.04.20] 發表
43歲病人鄧桂思(左)需要再接受肝移植手術。

【明報專訊】在香港,43歲急性肝衰竭病人鄧桂思,上星期五接受活肝移植手術,消息指,由於新的肝臟運作不理想,鄧桂思周四早上大約10時,再接受屍肝移植手術,預計手術要進行10小時。鄧桂思的丈夫及女兒,今早到過瑪麗醫院探望。

至於捐出三分之二肝臟的鄭凱甄,繼續在肝臟移植中心病房留醫,她媽媽中午來探望,指女兒情況不錯,多謝關心,今日雖有朋友送花給女兒,但不獲准許故未能收下。

她又說未有時間看新聞,不知道鄧桂思需再做第2次換肝手術,女兒亦不清楚鄧的情況。被問到會否覺得女兒捱錯一刀,她沒有回應。醫生之前預計,鄭凱甄可以在明日出院。

更多要聞一
安省學院畢業生83%半年內就業
【明報專訊】安省學院(Ontario Colleges)昨日發表報告指出,83%的安省學院畢業生,都能在畢業後半年內找到工作。 這份2... 詳情
華裔生入選生物基因科學賽
【明報專訊】加拿大Sanofi生物基因科學競賽多倫多賽區比賽﹐昨天在北約克Sanofi疫苗基地進行。參賽者當中有一批華裔學生,許威廉和牟子荷...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華裔男子吳傑(音譯﹕Jie Wu)駕車時被警方截停﹐出示保險單卻被發現是假貨。他指假保險是從華人法律顧問邱明海那裡買來的。... 詳情
約克區警隊與谷歌聯手用大數據科技調配警力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為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大數據科技的力量,與谷歌地圖和各市政當局密切合作,在最恰當的時間,把人手分配去最繁忙的路口疏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