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汽車撞燈柱 全車盡毀司機亡

[2017.04.24] 發表
肇事汽車撞至毀爛不堪,司機位車身嚴重凹陷。(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昨日清晨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失控撞燈柱,汽車司機位撞至凹陷,全車毀爛不堪,20餘歲的男司機喪命。警方正調查車禍是否超速引起。

事發昨日清晨5時左右,有市民駕車駛經商業街(Commercial Dr)近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處,發現有一部汽車撞及路邊燈柱,馬上報警。

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該部汽車撞及燈柱,左邊司機位附近車身嚴重凹陷,汽車內只有司機一人,並沒有其他乘客。消防員首先將車頂割開,讓救護人員嘗試以心肺復蘇法搶救傷者,但由於男司機傷勢太重,最終傷重當場死亡。

事後警方將現場大範圍地方封鎖調查,現場路面封閉至早上才重開。肇事汽車被拖走檢驗。警方將會調查車速是否車禍肇事原因,同時會調查是否涉及醉酒駕駛或汽車機件是否有問題等因素。

警方暫沒有公布死者姓名,只稱男死者20餘歲。

一些坊眾稱,現場路面常見到有汽車超速,而且路面設計特別,在一條大直路後突然有變位,而且路旁有一些小路口,若車速太快會有潛在危險。有市民更稱希望市府改善該處的路面設計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
(美國普拉茨堡23日加新社電)難民不斷從美國湧進加拿大﹐加、美邊境小鎮居民悄悄調度資源﹐協助偷渡者潛入加境。 紐約州尚普蘭(Champ... 詳情
發展商擬帕克岱爾建兩大廈 商戶憂生意難做居民怕塞車
【明報專訊】發展商Lifetime Developments現正計劃在多倫多西區的帕克岱爾(Parkdale)社區內新建兩棟樓高分別為17層... 詳情
約克區部分地區道路車速限制收緊小心抄牌
【明報專訊】約克區部分地區道路車速限制降低了﹐市民必須留意﹐以免不自覺地違反了交通法例。 以下道路的車速限制已降至時速60公里﹐包括由... 詳情
失蹤2日 男子屍浮活湃湖灘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失蹤2日男子﹐昨日被發現浮屍於活湃湖灘(Woodbine Beach)。 38歲的David Ramphal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凌晨時份接報﹐前往北約克一座柏文大廈某單位調查案件期間﹐有一名六旬女子嚴重受傷送院。事件如今已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