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機構數十長者合力演出 十多節目文藝匯演獲讚賞

[2017.05.01] 發表
劉秉純醫生及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與歡樂人生協會及祥和俱樂部成員合照。

【明報專訊】向來關心長者身心健康的家庭醫生劉秉純聯同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日前應邀出席一個名為「走進春天 向幸福出發」 的文藝匯演。兩位特別嘉賓讚賞各項演出之餘,亦對各參與演出的成員連月來努力綵排練習表示欽佩。

劉秉純表示:「這次活動很有意義,除了讓萬錦市居民可以欣賞到專業水平的才藝表演之外,亦可以讓長者透過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發揮他們的才華,享受積極而充實的退休生活,這樣的活動值得鼓勵。

「走進春天 向幸福出發」聯合文藝匯演,由歡樂人生協會及祥和俱樂部聯合主辦,4月23日 於萬錦市Donald Cousens Public School舉行。兩個組織數十位長者精英合力演出十多項精彩節目,當中包括:腰鼓舞、抒懷劍、大合唱、藏族舞、太極劍、蒙古舞、獨唱、傣族舞、太極扇、廣場舞、蒙古舞、國扇旗袍秀及健身操表演,與會觀眾約150人。

合力籌辦這次活動的包括:歡樂人生協會成員:趙紹華、賈潤芝、魏亞浩、陳平、李興健;以及祥和俱樂部成員:季金鳳、劉煥君、沈珂、戎世伸、武小星等,大家都對這次演出成功感到高興。

更多社區消息
總領事何煒探望伍卓生詹文義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日前專程前往多倫多老僑領伍卓生、詹文義家中進行看望慰問,楊葆華、李斯寧領事陪同。 何煒總領事向二位老僑領... 詳情
粵曲好友慈善會知音 籌善款1.6萬元助協群
【明報專訊】由本地一班粵劇曲藝愛好者舉辦「粵曲好友慈善會知音2017」日前舉行,為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新會址籌得近1.6萬元善款,超出原定目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