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宮深夜開緊急會議 英今有公布 遜位健康惹疑
網上流傳菲臘親王去世 王室否認

[2017.05.04]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白金漢宮據報周三深夜召開緊急會議,要求王室於全國的所有人員都到倫敦,情況極不尋常,引起各種猜測。英國傳媒預計,白金漢宮將於當地時間周四上午8時公布,有關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或王夫菲臘親王的重大消息。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指,遠至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近至溫莎堡及桑德靈厄姆莊園的王室員工,都被召到倫敦。英女王的私人秘書會蓋特(Sir Christopher Geidt)向回到倫敦的王室員工講話,解釋發生何事。雖然王室不時會召開全體會議,有長期在王室工作的消息人士指,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認為在深夜召集緊急會議一事「非常不尋常」。

網上流傳王夫菲臘親王已去世,外媒紛作報道。而其中《新西蘭先驅報》指,英國王室對此予以否認。有消息人士稱,王室不時召開家庭會議,表示網上的猜測不是事實。

外電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稱,「並非女王或菲臘親王的健康響起警報」。新西蘭傳媒onenews則引述日金漢宮回應稱,「女王或菲臘親王仍健在」,報道指,新西蘭作為英聯邦成員,並未收到任何消息。

英女王今年91歲,而菲臘親王將於今年6月踏入96歲。事實上,菲臘親王與英女王周三才剛從溫莎堡返回白金漢宮。菲臘親王當天更出席英國板球總部板球場的重建竣工典禮,未見異樣;英女王當日則因為國會解散,大選展開而與首相文翠珊會面。

更多要聞一
諜戰疑雲罩加中
【明報專訊】加拿大法文報章《新聞報》(La Presse)指中國新華社駐渥太華記者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並被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anadian ... 詳情
曾有新華社女記者與國會議員傳緋聞
2011年9月,加拿大國會議員德克特(Bob Dechert)被揭發與當時中國新華社駐多倫多的已婚女記者施蓉(圖)互發調情電郵。他強調,兩人... 詳情
宗教課60歲黑人女教師 教學生如何與蕩女做愛
【明報專訊】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的一位60歲宗教課女教師,竟然向學生宣傳,如果有女生來主動求歡,就應該和對方瘋狂造愛,把對方幹至只能靠坐輪椅出... 詳情
多倫多房市交投減3.2% 平均售價按年再升24.5%
【明報專訊】省府壓抑過熱樓市的「16招」上月20日公布後,多倫多地產局昨日公布今年4月透過多重放盤系統治(MLS)成交的二手房屋數量是116... 詳情
柏文成交量創新高 存貨僅可應付2.5月
【明報專訊】 多倫多今年第一季度的共管柏文市場,新住戶單位季度成交量創歷史新高。由於強勁的需求,多市共管柏文的供應量嚴重不足,待售柏文單位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