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疑踩保護區綠石 若觸法最高罰10萬元

[2017.05.08] 發表
美女主播被投訴疑踩踏保護區老梅綠石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女主播林莉婷外型甜美還擁有高學歷,曾入選十大正妹主播,不過近日她在臉書拍攝美照,卻被投訴疑似踩踏保護區石門老梅綠石槽,恐怕觸法。

林莉婷7日在臉書曬出和夕陽的合影,並配上優美文字,「日與夜的分界點就像是再見與哈囉的那中間線,優雅又有點憂傷,謝幕了,但在再揭幕前請容我留一拍四分休止符」,而她也透露身處的美景是「石門綠石槽」。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老梅綠石槽是保育地形,當地還特地設牌子警示「賞景及拍攝嚴禁踩踏」,否則可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鍰,而林莉婷疑似踩踏恐已觸法,現在這則貼文也已經刪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市及新北市各有一家屠宰場,昨天發現雞隻出現禽流感徵狀。兩市共331件屠體已被凍存,來源雞場也採取移動管制;樣本已送驗釐清有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