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一切為了歐霸盃

[2017.05.08] 發表

曼聯兵敗酋長球場後,摩連奴承認爭前4無望,並為變陣而落敗表示無奈,而一切是為了競逐歐霸盃。

「我們今天嘗試取得好成績,你可說我變陣,但不可說我們沒嘗試爭勝,一切都是為了周四之戰。」摩連奴賽後說:「以頭4名完成已經是不可能。這是失望的戰果,但個人表現並沒令人失望。」

經此一敗,曼聯已淪為4支搶4球隊中,失分最多的一隊。但摩帥認為球隊已盡力,阿仙奴表現確在己方之上,他一再強調,周四再鬥切爾達至為重要:「我們作了8個調動,是8個調動。我對上一個錦標是3個月前(英聯盃),我不在乎,周四是整季最重要的一戰。」

雲格:保4機會仍在

阿仙奴昨日擊敗曼聯後仍排第6,領隊雲格坦言不會放棄爭奪歐聯入場券。

阿仙奴現以63分位列第6位,落後第3的利物浦7分,踢少兩場,亦以6分落後給曼城,踢少1場,雲格說理論上仍有機會保持掌舵後「年年踢歐聯」的優良傳統:「數字上,我們仍有機會,首先球隊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勝餘下的比賽。」

更多體育
一直被指今夏或會離開阿仙奴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據報獲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垂青,勢出價5500萬鎊(5.6億港元)力斟這名「槍手」本季... 詳情
利物浦昨在占士米拿射失12碼情況下,主場與修咸頓打成0:0平手,痛失兩分。 上半場以利物浦控球比率為高,其壓逼性踢法令皮球出現在修咸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