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春夢有好處
釋放壓抑心理

[2017.05.13] 發表

性夢可以讓我們在白天未能滿足的性需求得到一定的釋放,所以它對我們的生理健康是有益的,最大益處在心理上,因為如果性壓抑得不到釋放,就有可能引起心理的變態。

而且我們可以根據性夢的特點知道自己在性心理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問題:如果夢中的性和恐怖的景象聯繫在一起,說明有性壓抑的傾向,如果總是和骯髒的形象相聯繫,那說明你的性觀念有問題。

有時在夢境中,我們會和自己的親人或是與自己的伴侶之外的物件有性生活,有些人為此而心裡惴惴不安,其實大可不必,要知道,我們只需對現實中自己的行為負責,而沒有必要跟一個夢境中的虛幻較真,而且當夜晚成為過去後,這些夢也會隨之消散。

更多健康醫事
如今,乳腺癌的發病率在西歐、北美等國家已占惡性腫瘤的第一位。在中國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乳腺癌的發病率不僅居女性惡性腫瘤的首位,乳腺小葉增生和... 詳情
「人搖福薄,樹搖葉落」,這可說是民間智慧,某程度上又與行為心理學的見解類似 - 同樣是從一個人的坐姿窺探其心理狀態及性欲習慣。 坐的時... 詳情
美酒穿腸過  肝臟很難過
酒精可影響每個人。當你喝酒後,酒精會透過胃壁及腸道直接進入血液,然後迅速運行全身。酒精會影響所到之處的每個細胞的功能。肝臟處理人體攝取的一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