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三口汽車墮河案 家人到現場尋張育玲

[2017.05.15] 發表
華裔父子證實死亡,母親仍失蹤。(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許家三口汽車墮河案,母親張育玲(Yu Ling Zhang)仍不知所蹤。其家人昨日再次到現場尋找,並繼續呼籲社會善心人士出動船隻或潛水幫忙搜索。

張育玲的父親事發後隨即由香港飛抵溫哥華,雖然女兒失蹤至今已有一個星期,但他說仍未放棄,昨日和家人再度前往米徹爾島(Mitchell Island)現場尋找張育玲的下落。另外,死者許明東(Ming Dong Xu)的姊姊昨日亦表示並未放棄,又說只要找到弟婦,甚麼方法都會嘗試。

張爸爸稱,日前在現場見到有人在菲沙河上划艇經過,於是請求對方幫忙留意四周圍的環境,對方亦答應盡力協助。張爸爸表示,事發至今無論是政府抑或民間組織都沒有向他們提供支援,感到十分無助和憤怒,他和許女士再度呼籲善心的市民出動船隻或潛水幫忙搜索。張爸爸說,如果女兒仍生存當然很高興,若不幸已遇上不測亦希望可以找到她的遺體。

許氏一家三口本月7日(周日)下午三時從本那比寓所駕車外出後便失去蹤影。他們分別是38歲伕許明東和36歲的張育玲夫婦,與他們4歲兒子Garrick Xu。到了上星期二,警方在菲沙河找到墮河汽車及父子兩人屍首,但母親張育玲仍然失去蹤影。到了11日,騎警宣布放棄搜索。

更多要聞一
對電子支付心存矛盾 消費者仍多寧用現金
【明報專訊】有調查機構指出﹐雖然大部分加拿大人願意放棄鈔票或硬幣的傳統付款方式﹐而改用電子支付方式﹐但實際使用現代化付款方式的人口比例依然很... 詳情
帝銀適應房貸市況
【明報專訊】對熾熟的樓市,三級政府擺出既想直接干預,又怕後遺症的姿態,於是取取了很多間接的方法,例如在房貸業務上向金融機構發出指引、對海外買... 詳情
三楝4層高商業及出租公寓 擬改建兩大廈憂人多招反對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區社區居民不滿一新柏文公寓開發計劃﹐他們擔心將給社區帶來難以負擔的人口增長。 北約克區阿倫路(Allen Ro... 詳情
聯邦欲將機場拆骨出售 得款用於補貼基建費用
【明報專訊】就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早前表示﹐有意出售全國各地的機場﹐以補貼基建費用﹐有反對出售皮爾遜國際機場的多倫多市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