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反勝馬刺 險勝第一仗

[2017.05.15] 發表
史提芬居里(左)是贏波功臣。(美聯社)

史提芬居里攻入40分,加上杜蘭特亦轟34分,協助一度落後25分的勇士以113:111打敗作客的馬刺,在西岸決賽領先1:0。對馬刺而言,主將李安納在第3節勇戰傷出,顯然是輸波關鍵。

上半場可說是馬刺的天下,李安納在上半場攻入其個人26分的18分,協助馬刺上半場領先62:42,以為形勢大好,不過比賽轉捩點顯然是這位主將在第三節中段因左足踝傷離場,當時馬刺領先78:55。暫未知這位近期飽受傷患困擾猛將的傷勢。

大將一去馬刺陣腳大亂,勇士緊接連取18分,追至73:78,第三節完落後81:90。及至第四節,勇士依然主導了比賽,結果在比賽剩4分鐘憑杜蘭特走籃得手反超前101:100,之後雙方互有領先,直到史提芬居里於最後9秒一記跳射得手令勇士領先113:110,其後艾德列治三分波失手,最終勇士贏113:111。

勇士兩大將史提芬居里與杜蘭特共入74分,乃逆轉功臣,而馬刺以艾德列治得28分為最高,李安納得26分。兩隊將於周二再對陣,勇士續主場。

更多體育
尼馬中三元 巴塞4:1勝彭馬斯
巴塞隆拿昨日作客對拉斯彭馬斯毫不手軟,25分鐘,恩尼斯達組織攻勢,蘇亞雷斯單刀橫傳,尼馬(圖中,美聯社)輕鬆射成1:0。短短1分鐘後,尼馬投... 詳情
金時沅奪球員錦標賽 成最年輕冠軍
韓國新秀金時沅(圖,美聯社)成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球員錦標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金時沅昨日在最後一輪的比賽,打出零柏忌、低於... 詳情
熱刺降魔 鎖定亞軍
熱刺昨日最後一次在主場白鹿徑作賽,結果以2:1力克紅魔曼聯,提早鎖定英超聯賽「二哥」席位。同日利物浦4:0大勝韋斯咸,賽後37戰得73分,以... 詳情
阿歷斯山齊士入球兼助攻奧斯爾,加上基奧特梅開二度,令阿仙奴周六作客以4:1大勝史篤城,取得英超3連捷和續守在第5位,落後第4位的曼城3分,仍... 詳情
利物浦昨仗為保歐聯席位精銳盡出,面對陣容不整的韋斯咸,最終4:0大勝對手,賽後回升第三位。 利物浦全場力壓韋斯咸,戰至10分鐘,紅軍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