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侵貝爾公司 竊1700客戶信息

[2017.05.16] 發表

(滿地可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貝爾公司(Bell Canada)說﹐一名匿名黑客獲取了該公司部分客戶的個人信息﹐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電郵等資料。但此次入侵據信與最近沸沸揚揚的電腦勒索軟件WannaCry事件無關。

貝爾說﹐非法被侵入的信息包括﹕大約190萬個活躍電郵地址﹐約1,700個客戶姓名以及在用電話號碼。

貝爾說﹐沒有跡象顯示﹐黑客竊取了任何財務、密碼或其他敏感個人信息。

該公司表示﹐本次事件與最近的電腦勒索軟件WannaCry襲擊沒有關聯。WannaCry襲擊最初於上周五開始﹐全球約150個國家成千上萬計的公司、機構與個人受影響。

貝爾說﹐它立即採取措施﹐保護受影響的系統﹐並與皇家騎警網絡罪案組密切合作﹐調查本次黑客入侵事件。公司表示﹐它正聯絡受影響客戶。

更多要聞一
今年首季中國移民人數近萬 比去年增六成以留學生居多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部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國移民人數近1萬人﹐比去年同期增加60%﹐更是2015年同期移民人數的2倍多。有本地移... 詳情
歐美排外加國兼容 各大學留學生急增
【明報專訊】美國、歐洲出現排外趨勢之際﹐世界不少地區的人們將目光投向加拿大。加國大學錄取今年9月入學的國際新生人數大增﹐願意落戶加拿大校園的... 詳情
放盤增 成交跌 待售期長 三大現象顯示樓市降溫 獨欠樓價未現下調走勢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上月20日出台「16招」來抑制房價,結果大多倫多地區的房屋供應量應聲上漲,交易量卻有所下跌。地產協會的經濟學家認為,聯邦... 詳情
3人涉嫌偽造選票簽名 入大廈管委會控制資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數棟共管柏文大廈的業主和物業管理經理,指控一個由3名男子及其同夥組成的團伙在過往數年內,涉嫌偽造簽名和代理投票等手段... 詳情
中國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科技成為國家經濟核心動力
【明報專訊】2017年中國 - 安省「研究和創新合作論壇」昨天在多倫多舉行。該論壇之前已經舉行了5次﹐今年是第6屆。 安省研究創新廳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