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追尾爆炸 殃及民房24死傷

[2017.05.24] 發表
河北張石高速公路的油罐車爆炸意外12人死亡。圖為意外發生後有關人員在清理現場。(中新網)

河北張石高速公路石家莊方向的浮圖峪5號隧道,昨清晨發生因追尾引起的油罐車爆炸意外,油罐車前後5輛運煤車被引燃,造成12人死、9車損牷C爆炸還牽連高速公路旁北溝村部分村屋,12名村民受傷。據網上現場影片顯示,浮圖峪5號隧道附近,大火燃燒冒起濃濃白煙。

受事故影響,張石高速雙向封閉,在京昆高速保定段與津保高速交匯處,交警分流車輛,禁止北京方向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讚「美國空氣甜」留學生道歉
【明報專訊】一段關於「中國留學生說美國空氣又甜又鮮」的影片日前在網上掀起熱議,這名來自昆明的中國留學生稱,她在國內每次出門都不得不戴口罩。對... 詳情
【明報專訊】19名來自湖南、浙江、廣州及貴州等地的華人,聲稱向總部位於馬來西亞的滿星雲集團投資逾一年,至今仍未獲回報,涉及投資金額達450萬... 詳情
鴿子因戴中文標籤 印度疑為「間諜」
【明報專訊】古有飛鴿傳書,今有「飛鴿間諜」?印度傳媒報道,中印有領土爭議的藏南地區(印稱阿魯納恰爾邦)前日有民眾抓到一隻來自中國的鴿子,因其... 詳情
印度戰機藏南失聯恐墜毀 機上兩機師
【明報專訊】印度空軍一架蘇30戰機昨日在鄰近藏南地區(印度稱阿魯納恰爾邦)執行任務時失聯,機上有兩名機師。印度軍方暗示,該戰機可能已墜毀。 ... 詳情
23中國人成功登珠峰 3人創最快登頂紀錄
【明報專訊】中國先後有兩隊合共23人成功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尼泊爾時間22日凌晨2時(即香港時間21日晚上11時45分),巔峰探遊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