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戰機藏南失聯恐墜毀 機上兩機師

[2017.05.24] 發表
印度空軍一架蘇30戰機昨日在鄰近藏南地區執行任務時失聯,估計已墜毀。(網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印度空軍一架蘇30戰機昨日在鄰近藏南地區(印度稱阿魯納恰爾邦)執行任務時失聯,機上有兩名機師。印度軍方暗示,該戰機可能已墜毀。

據印度傳媒報道,該戰機當日早上從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距離中印邊界約172公里的泰茲普爾空軍基地起飛,約兩小時後失聯,最後地點是基地以北60公里,鄰近藏南地區。

報道又指,印度空軍超過650架戰機中,約三分一已服役超過40年,會在未來數年逐步退役,但目前尚無[象顯示事故與戰機機齡有關。

更多中國新聞
23中國人成功登珠峰 3人創最快登頂紀錄
【明報專訊】中國先後有兩隊合共23人成功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尼泊爾時間22日凌晨2時(即香港時間21日晚上11時45分),巔峰探遊珠... 詳情
江蘇女行路腳痛求醫 腳板竟藏頭髮致發炎
【明報專訊】江蘇一名女子早前發現左腳掌皮膚有線狀異物但沒有理會,至後來走路時覺得腳疼痛而往求醫,詎料醫生從其腳皮底取出的異物,竟然是3小截頭... 詳情
買樓攪珠4年不中 京漢刮花86車泄憤
【明報專訊】北京24歲姜姓男子希望經攪珠買車及買政府「保障房」,但連續4年均未中籤,令他憤憤不平。11日晚約9時,他用苳M刮花多輛停泊街邊... 詳情
【明報專訊】卡塔爾航空周日一班由多哈飛往浙江杭州的航班上,有乘客在使用洗手間時意外將一枚兩卡、價值約30萬元人民幣的鑽戒跌進坐廁。杭州蕭山國... 詳情
夏季電價6月啟動 漲很大
【明報專訊】夏天電價貴!台電從下周四(六月一日)起,將啟動一連4個月的夏季電價,電價費率比非夏季多出13%到27%,加上夏天每戶用電度數平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