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鑽戒墮飛機坐廁
地勤搜糞水尋回

[2017.05.24] 發表

【明報專訊】卡塔爾航空周日一班由多哈飛往浙江杭州的航班上,有乘客在使用洗手間時意外將一枚兩卡、價值約30萬元人民幣的鑽戒跌進坐廁。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接報後,派出地勤職員赤腳在糞水內找尋,一個小時後終將鑽戒尋回。

據機場地勤客艙清潔部表示,當日下午接獲求助,當時飛機上的污水已排到排污車上,排污車也已駛離該機位,遂安排兩名員工將排污車內污水排到污水池,方便尋找。

由於事發突然,員工沒有準備長筒套鞋、口罩等裝備,只好脫了鞋襪,赤腳踩進污水中尋找。

約一個多小時後,兩人終尋回戒指,並由航空公司代辦人員轉交在機場等候的失主。據了解,該名旅客剛出境旅遊回來就發生此事,因時間太趕沒法好好道謝,他日後會專程再來表示感謝。

更多中國新聞
夏季電價6月啟動 漲很大
【明報專訊】夏天電價貴!台電從下周四(六月一日)起,將啟動一連4個月的夏季電價,電價費率比非夏季多出13%到27%,加上夏天每戶用電度數平均... 詳情
阿扁趴趴走 5件停審官司恐重新啟動
【明報專訊】陳水扁日前出席募款餐會、到處趴趴走,由於他繫屬法院的5件官司雖裁定停止審理,但法官近期依規定半年函查一次扁的狀況,扁目前是否有就... 詳情
過期精神疾病藥 9萬顆銷台灣
【明報專訊】精神疾病用藥遭竄改藥品效期!繼正露丸後,衛福部食藥署23日再查獲台灣有經銷商,竄改用於治療思覺失調症等精神疾病的「金平膜衣錠5毫... 詳情
粽餡抽驗 2款蝦米檢出甲醛
【明報專訊】端午節即將來臨,衛福部食藥署展開「粽類」相關稽查業務,23日公布最新「粽子類產品源頭製造廠」抽驗結果,五星級的桃園市尊爵天際大飯... 詳情
【明報專訊】73歲漁民林阿成,24日晨4點多天未亮時到花蓮溪出海口撈魚苗貼補家用,突然遭到一陣大浪吞噬,連人帶漁具捲入海中,警消近7時在約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