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賈丁納公路高架橋橋底。(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方發放槍擊案視頻 兇徒先發制人轟對方
大麻若不即時合法 料有六萬青年被控
涉謀殺案越女已向警方自首
動物園罷工露轉機 工會願接受新合約
緝兩性侵男 均戴棒球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高架橋下石屎塊非由橋頂掉下來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測試表明﹐賈丁納公路高架橋下路面經常出現的水泥石塊並非賈丁納高架路橋底水泥剝落所致﹐而是途 經駛過的裝載建築廢料的大卡車散落的。

多倫多警隊交通組發言人斯蒂布(Clint Stibbe)表示﹐從2012年起警方共接到86宗報告﹐指賈丁納公路高架橋橋底下道路發現大塊水泥石塊﹐其中只有22宗與賈丁納公路的水泥脫落有關﹐「其他64宗則是其他原因造成﹐其中已確定的是﹐有7宗是裝載建築廢料的大卡車超載顛簸掉落的。」

斯蒂布表示﹐由於在市中心有許多建築工地﹐這些從工地駛入賈丁納公路的大卡車往往都是超載行車﹐所以經常將水泥石塊等建築廢料散落在道路上。

安省垃圾車協會(Ontario Dump Truck Association)負責人Baljit Gharial表示﹐大卡車超載問題已存在好幾年了﹐他們已向安省交通廳反映﹐要求當局加強監管大卡車重量限制。

上周﹐安省交通廳確認﹐他們正在研究懲罰措施﹐但不是針對卡車司機﹐而是負責將廢料下卸至卡車的負責人。

 
 
今日相關新聞
高架橋下石屎塊非由橋頂掉下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