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膺福布斯最有價值球隊

[2017.06.07] 發表
拉舒福特(左)和連格(右)向恐襲傷者送上球衣。(官網圖片)

英超球會曼聯以28.6億鎊,5年來首次返回福布斯最有價值足球隊龍虎榜的第1位。

美國雜誌《福布斯》昨日公布最有價值足球隊龍虎榜,今季獲得英格蘭聯賽盃兼歐霸盃雙料冠軍的英超勁旅曼聯,以28.6億榜力壓西甲雙雄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5年以來重返首位。

對上2年第1位的巴塞隆拿以28.2億鎊排第2,剛打破歐聯衛冕魔咒的皇馬,則以27.7億鎊緊守第3。現時推算價值同逾20億鎊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以及另一支英超名牌球會曼城,分別排4、5位。

紅魔於2015/16年球季錄得5.93億鎊總收入,較巴塞與皇馬多出6000萬鎊。此外,曼聯也是全球最賺錢的球會,經營收入達到2.23億鎊,多出第2的皇馬8300萬鎊。

主理媒體內容的《福布斯》雜誌助理總編輯奧辛利安對此結果表示:「曼聯返回(最有價值足球隊龍虎榜)首席位置,證明了他們的品牌力量及精明市場策略。」

福仔連格探訪恐襲傷者

另外,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和中場連格日前到醫院探訪早前在曼徹斯特恐襲中的傷者,連格更出席特別為今次事件而舉行的記念音樂會。

兩星期前的曼徹斯特恐布襲擊造成22人死亡,過百人受傷,事件震驚全球。曼聯兩位球員拉舒福特和連格周一趁假期前往曼徹斯特兒童醫院,探訪在事件中受傷的年輕球迷。

兩人事後都在社交網站上載了與傷者的合照,其中一位受傷的女童雖然是曼城的球迷,不過拉舒福特和連格亦非常大方,向這位小女孩送上自己的球衣並且作出慰問,充分表現出「A City United」的大愛精神。

連格又與曼城中場史達寧一同出席了由美國流行樂女歌手Ariana Grande特別為今次事件舉辦的「One Love Manchester」演唱會,連格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貼文表示對曼徹斯特市民勇於面對恐襲感到驕傲,他說:「我非常榮幸能夠出席這次慈善音樂會,並且看到大家對曼市所表現的愛與支持。」

更多體育
中國首戰輕勝瑞士
瑞士女排精英賽昨日在瑞士小城蒙特勒打響揭幕戰,東京奧運備戰周期首次出征國際賽事的中國女排直落三局擊敗東道主瑞士隊,以25:15、25:16、... 詳情
東亞男籃錦標賽準決賽昨日下午在長野舉行,中華台北隊以78:73戰勝日本隊,將於7日和韓國隊爭冠。 準決賽中華台北隊開局打得穩重,上半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