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拒絕女粉絲求婚

[2017.06.12] 發表
太妍首次單飛在港舉行演唱會。
太妍獻唱最後一首歌時不慎「甩嘴」,她力求完美,要求重唱。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一連兩晚《TAEYEON solo concert〝PERSONA〞》香港站巡迴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 ,今次是太妍首次的個人海外演唱會,香港更是亞洲巡演最後一站,她除了出盡渾身解數,勁歌熱舞之餘,特地安排了5套歌衫分別大騷長腿及纖腰回饋粉絲支持,即使獻唱最後一首歌《Curtain Call》不慎「甩嘴」,她也特別要求重唱力求完美。

保安嚴密 延遲20分鐘開騷

因場館特別安排金屬探測器及專業犬隻監察防止爆炸品及危險物品,保安相當嚴密,故演唱會延遲了20分鐘才開騷。太妍以《UR》一曲揭開序幕,先呼籲粉絲開心便企起身,獻唱期間不時揮手、做出心心手勢及以廣東話U粉絲,當知道台下有兩位粉絲生日,她亦特地向生日的粉絲說聲生日快樂,更語帶感激道:「多謝你生日也來捧場。」

當中有女粉絲大膽向太妍求婚,在台下高呼:「你可不可以和我結婚?」太妍則笑笑口回應:「可愛女仔想和我結婚?不好意思!結婚這件事我想演唱會完了再講,我還未諗住結婚。」全晚聽到粉絲不停稱讚,她亦笑指聽到很多「好鍾意」的字句,返去要寫日記。她還向粉絲分享一個小秘密,「唱歌時有少少尷尬位,只有自己知,是什麼呢?就是和家人眼望眼的時候,因為那邊有family zone,所以感覺到很怕醜。」暗示她有家人撐場。

笑住唱到最後一首歌

太妍特別開口投訴舞台離粉絲太遠,令她看不清楚樂迷,還要求開燈讓她看清楚,她說:「自己一個人開騷,難免感覺孤單,所以大家的表情動作我都看荂A反應都會收到,但舞台距離比較遠,看不到粉絲,下次舞台可以伸展得再遠一點。」她表示來到巡演最後一站,覺得這個時刻更加有意義,因原本只得一場,得到粉絲支持才會有兩場,但她表明自己一向不會哭,認為那麼幸福的時刻為何要哭,所以唱到最後一首歌都會笑住唱,還承諾會一生永遠當歌手去答謝粉絲。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Britney首爾開騷韓星朝聖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將於本月27日來港開騷,前日先到首爾巡唱,雖然撞正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 詳情
《蝙蝠俠》亞當韋斯白血病逝世
【明報專訊】在1960年代飾演電視及電影版《蝙蝠俠》同名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韋斯(Adam West),本月9日在洛杉磯不敵癌魔病逝,享年88... 詳情
謝茜嘉嫁貴族小男友
【明報專訊】憑《追擊拉登行動》角逐金像影后的40歲美國女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上月剛完成康城影展評審任務,前日... 詳情
李光洙闖鬼屋嚇到啈a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加入兩名新主持:梁世贊和全昭旻,並改革節目內容,各主持分組到海外進行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