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神奇女俠》首周成績漂亮,為近年票房不濟的DC英雄電影一洗頹風,飾演神奇女俠的姬嘉鐸居功不小。
放大
 
放大
 
以「死靈射手」韋史密夫、「小丑女」瑪歌羅比等為首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有望明年開拍續集。
放大
 

其他新聞
佐治古尼吃鎮靜劑
講劇港劇:加盟英皇玩
本地放映:窮青年同一屋簷下
日本劇:齋藤工向井理做banker開戰
韓國劇:吳漣序執二攤做野蠻女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神奇女俠》票房「救全家」
《自殺特攻》續集開綠燈

《神奇女俠》確實勢不可擋,短短一個周末就於全球拿下了超過二億二千萬美元票房,比外間估計的一億整整高出一倍,總算為DC英雄電影挽回一仗。

撰文:德欣 部分圖片:法新社

DC英雄電影近年被Marvel打得落花流水,不論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或眾星雲集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都令人大失所望,這次《神奇女俠》成功還擊,作為英雄電影首集,票房更勝《鐵甲奇俠》、《雷神奇俠》及《美國隊長》等Marvel電影在北美的首周開畫成績,更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有史以來開畫最高票房的電影,非常厲害。《神奇女俠》一舉「救全家」,令電影公司重拾信心,《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主角之一Joel Kinnaman最近就在訪談中透露,電影續集很有可能在明年開拍。「就目前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正在專心撰寫劇本,我想應該是在二○一八年開拍,雖然還有可能變動,不過我絕對願意回歸演出。」接下來DC還有《正義聯盟》、《水行俠》等電影排隊出爐,希望同樣能承接《神奇女俠》的聲勢與好成績,與Marvel一較高下。

 
 
今日相關新聞
《神奇女俠》票房「救全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