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2》童星吊頸亡

[2017.06.23] 發表
當年只得一歲的Henry,跟標梅利及薛歌妮韋花合演《捉鬼敢死隊續集》。

【明報專訊】曾在1989年上映《捉鬼敢死隊續集》扮演一歲BB的美國童星Henry 'Hank' Deutschendorf,上周三在加州寓所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9歲。當年跟他一起拍戲的孖生兄弟William最先發現屍體,報警求助但已搶救無效。

前日William透過社交網站公布兄弟死訊,並揭發他在2008年確診患上分裂情感性障礙,導致他有躁鬱及精神分裂等問題,最終不敵病魔,提早了結生命,令人惋惜。

Henry生前與William在聖地牙哥經營武館,亦是美國著名鄉謠男歌手John Denver的外甥,後者在1997年獨自駕駛小型飛機,在加州起飛未幾即墜機身亡。

更多影視
佐治古尼賣酒勁掙78億
【明報專訊】剛為人父的《盜海豪情》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近日再傳喜訊,由他經營龍舌蘭酒品牌Casamigos,剛以1... 詳情
羅拔唐尼泄《復仇者3》造型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定於明年5月上映,戲中飾演超級英雄「黑寡婦」的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