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驚傳槍擊案 黑道男腹部中彈亡

[2017.06.23] 發表
土城警方在黃男遭到槍擊的保時捷MACAN休旅車上採證。

【明報專訊】服刑10年、剛出獄不到1年的黃姓黑道人士,22日晚開茷O時捷休旅車到土城裕民路附近吃消夜,返回停車場時卻遭等候已久的殺手狙擊,黃男當場身中數槍失去生命[象,送醫後仍不治,警方正深入追查槍手身分中。因毒品、殺人未遂等案分別遭判10年6月、5年6月的黃姓男子,在2006年年11月25日送監執行,並在2016年7月1日獲得假釋,但他22日晚開茈捰漇O時捷休旅車前往土城裕民路附近訪友,卻在10時許準備前往裕生路停車場開車離去時,遭到槍手狙擊當場失去失命[象。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數聲槍響,原本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後來前往現場一看,發現黃男坐在車內全身是血,腹部等處受到槍傷,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前往現場後立即將黃男送醫急救,但他因為傷勢過重不治。

由於黃男為地方黑道人士,遭到槍擊消息傳出後,現場也聚集了十餘名的黑衣人「關切」,警方正根據現場及周邊監視錄影畫面,漏夜清查槍手身分,並根據黃男背景釐清遭到槍殺原因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