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軌路枕起火冒煙 地鐵堅尼地站中斷服務

[2017.06.23] 發表
地鐵堅尼地站昨早發生了輕軌列車與橋樑碰撞的意外。

【明報專訊】地鐵2號線堅尼地站(Kennedy Station)的路軌在昨晨上班繁忙時段發生火警,導致堅尼地站至華登站(Warden Station)之間的地鐵服務被迫一度中斷,期間公車局調派穿梭巴士接載乘客。

火警發生在昨晨7時20分,消防局在接獲了堅尼地站的路軌部分冒煙報告後,派員趕至現場,發現路軌部分有淡淡的煙霧,冒煙的原因相信是路軌底部的路枕在悶燒。

消防員撲滅火警並清理現場,在消防員開展調查期間,介於堅尼地站至華登站之間的地鐵服務暫停。

另外,堅尼地站還在昨早8時半左右發生了輕軌列車與橋樑碰撞的意外。

更多都會新聞
持刀打劫青年小童 通緝3漢
【明報專訊】3名持刀搶劫的男子連一個13歲少年都不放過,搶走他身上所有的現金和財物。多倫多警方公布了這3名劫匪的影像,希望有市民能提供線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