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股價創新高
目標價調高至53.45美元

[2017.06.23] 發表
?甲骨文公布遠勝市場預期的第四財政季業績,分析員紛紛調高其目標價。

【明報專訊】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代號ORCL)周四股價彈升,並創新高,主要得助於這名軟件巨擘周三收市後公布遠勝市場預期的第四財季業績,分析員紛紛調高其目標價。

甲骨文周四以51.61美元顯著高開,之後進一步升至51.85美元的紀錄高位,最後收報50.30美元,上升3.97美元,或8.57%。

甲骨文上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與收入,超出分析員平均預測的幅度,是最少5年內最大。

在良好的季度業績公布後,據FactSet調查38名分析員所得,起碼21名分析員把甲骨文的目標價調高。他們的新平均目標價為53.45美元,而在業績公布前,平均目標價為48.32美元。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員Steve Koenig,把甲骨文的目標價從44美元調高至56美元,並把其投資評級提升至「跑贏大市」,自2014年9月以來,其評級一直保持在「中性」。

Koenig表示,重新看好甲骨文,原因其軟件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發展前景可見性改善。BMO Capital分析員Keith Bachman把甲骨文的目標價從48美元,調高至57美元,並指上季度業績是該集團多年來最強勁的一季。

J.P. Morgan分析員Mark Murphy把其目標價,從51美元調高至55美元。他認為第四季度是投資者對甲骨文前景看好的轉折點。

Benchmark分析員Yun Kim把其目標價,從55美元調高至62美元。他指出,甲骨文的雲端業務已達「重要規模」,而該公司是在雲端計算發展潮流的最佳投資對象。

更多經濟要聞
按揭銀行反彈
多指+0.47%。多指升跌比率167升77跌。7月西得州期油+0.49%收42.73美元。油股+0.34%。加拿大7月加息機會由39.6%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