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哈雷網賽勇進8強

[2017.06.23] 發表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哈雷賽淘汰德國球手米沙施華利夫,打入8強。

費達拿昨在中央場與東道主球手米沙施華利夫合演16強賽事。費達拿牌面佔優,但面對同樣採取發球上網打法的對手並無壓倒性優勢,首盤幾次破發機會都未能把握得到,結果要進行搶七決勝負,費達拿贏細分7:4,艱辛地勝出第一盤。

第二盤施華利夫維持高水平演出,戰況繼續緊湊。不過,費達拿在關鍵的第9局終於成功破發,取得5:4的領先,之後在自己的發球局未有失準,最終以一記漂亮網前球結束這場歷時90分鐘的比賽。

至於3號種子、日本名將錦織圭,面對俄羅斯新星卡贊洛夫,首盤打成局數2:3時因臀傷退賽,但他表示,相信傷勢不會影響自己出戰溫布頓網球賽的機會。

更多體育
據法國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與「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秘密會面,誓要把這位新引星進皇馬。 年僅18歲的基利安麥巴比今季為摩納哥轟入... 詳情
拜仁叫停羅拔仔上車 哥斯達為回巢願停半年
迪亞高哥斯達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以短訊方式放棄後,一直前途未卜,據報儘管這西班牙「野獸」的母會馬德里體育會至明年1月才能解禁收購球員,但他仍... 詳情
墨西哥教練向新西蘭道歉
墨西哥國家隊教練奧蘇利奧就周三對新西蘭的比賽中與對方助教發生衝突,公開道歉。 墨西哥在周三的洲際盃分組賽中以2:1擊敗新西蘭,賽後升上... 詳情
連「省」兩球員引發衝突 奧斯卡禁賽8場罰4萬
日前中超廣州富力1:1打和上海上港發生大規模衝突,中國足協昨日宣布,涉事主角、上港的巴西中場奧斯卡,因「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重罰停賽8場... 詳情
馬龍樊振東晉級稍遇阻滯 張繼科因傷退出中國公開賽
作為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最高級別賽事的中國公開賽昨於成都進入正賽爭奪,月初在世乒賽上有堅韌表現的大滿貫冠軍張繼科因傷退賽,世乒賽男單冠亞軍馬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