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商直播港超

[2017.06.23] 發表

足總昨續召開港超聯競賽小組會議,足總董事梁芷珊會後透露,新一季港超聯會繼續在網上直播,至於免費電視頻道的港台數碼電視有意直播港超一事,梁指當中涉及一項「額外費用」,現階段仍有待兩間媒體磋商。梁芷珊解釋,若將直播賽事訊號轉至其他媒體,負責的網上直播需付一筆「額外費用」,現階段兩間媒體均回覆不會承擔該筆費用,故有待雙方會面再作商討。

富力來季周六日踢早場

就來季勢留港超的R&F富力,梁芷珊透露,足總日前已派員視察富力在廣州主場的燕子崗體育場。對於球迷指交通時間甚長,梁透露賽事傾向周六或日下午開賽,亦有建議指或安排廣州電視台提供轉播,但仍未落實。她亦確認理文已交足100萬元港超聯的參賽費。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