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接棒做「地獄使者」

[2017.06.30] 發表
《師任堂》收視欠佳,宋承憲能否憑新劇《Black》收復失地?
戴上帽子和口罩的李棟旭,昨日低調赴日準備出席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雖已播畢,熱潮仍未減退,韓國有線台OCN昨日公布開拍新劇《Black》,說的正是「地獄使者」來到人間後,不惜違反天條,也要跟人類戀愛,結果喪失記憶的故事,情節跟《鬼怪》如出一轍,難怪網民紛紛猜測,電視台會否邀請李棟旭跟劉仁娜再續前緣?

事實卻是,OCN昨日公布新劇主角名單,「地獄使者」改由《師任堂》宋承憲飾演,拍檔則是《花郎》女星高雅羅,《Black》預計今年下旬首播。至於正版「地獄使者」李棟旭昨日由首爾機場出發,飛往日本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