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之社會 回饋社會 Kircher伉儷捐款西乃山關節炎研究中心

[2017.06.30] 發表
上圖左起﹕西乃山醫院關節炎研究基金會主席Rick Lunny、西乃山醫療基金會主席Joseph Mapa、Dr. Peter Kircher、Helen Ching-Kircher、Rebecca MacDonald關節炎和自身免疫病中心總監Dr. Edward Keystone、關節炎研究基金會(合作伙伴基金)的行政主管Joy Davidson及醫療基金籌款總監謝慧子。下圖﹕Kircher伉儷在以他們名字命名的會議室門前合照。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乃山醫院的關節炎研究基金昨日舉行儀式﹐以向成功企業家Helen Ching-Kircher和她夫婿Dr. Peter Kircher表達慷慨捐款的謝意。

Helen Ching-Kircher向來熱心公益﹐過去十多年一直積極支持西乃山醫院的籌款活動﹐這次捐出10萬元予Rebecca MacDonald關節炎及自身免疫病中心(Rebecca MacDonald Centre for Arthritis and Autoimmune Disease)進行研究工作﹔該中心的總監Edward Keystone醫生指出﹐每個人的蛋白質和基因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根據這些資料﹐可以更準確地了解病人的自身免疫狀況,以便設計新的診斷測試和靶向治療﹐以更好控制症狀和治療。

西乃山醫院的Rebecca MacDonald Centre其中一間會議室特地以Kircher伉儷命名。

這中心是一家專門研究和治療類風濕關節炎和相關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獨一無二門診設施﹐病人可獲世界級的專家提供「度身訂造」治療。

中心隸屬於多倫多大學﹐服務包括﹕初步診斷、量身定製療程、基因資訊和測試﹐以及參與研究的機會。另方面,居民教育也是被納入服務範圍內。

Helen Ching-Kircher是DFC Auto Group主席兼行政總裁﹐集團旗下擁有Downtown Porsche以及Audi Uptown﹐這兩家車行分別位於多倫多及萬錦。對工作充滿熱誠和魄力的Helen﹐為兩間車行的百名員工創造一個舒適和朝氣勃勃的工作環境。位處釀酒區邊緣的Downtown Porsche﹐代理名車保時捷﹐專業人員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而代理奧迪的Audi Uptown亦具備相同的優良質素。

成立於1977年的DFC Auto Group﹐座右銘是「最佳汽車,最佳服務」。為回饋社會﹐DFC集團配合Helen的行善理念﹐Downtown Porsche 和Audi Uptown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包括贊助或提供場地舉行有關活動。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