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開鑼鬥利華古遜

[2017.06.30] 發表

新一季德國甲組聯賽賽程公布,衛冕球隊拜仁慕尼黑會在8.18開鑼主場迎戰利華古遜。至於由保斯執教的多蒙特,首輪會作客禾夫斯堡,後者在附加賽獲勝,得以保住德甲資格。

首輪尚有強勁戲碼,去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最終以亞軍完成的RB萊比錫,將作客史浩克04,至於賀芬咸會主場鬥雲達不來梅。

球季的重頭戲為第11周,由多蒙特主場鬥拜仁,那是歐聯分組賽第4輪後數天的比賽,或多或少影響兩隊平衡戰力。

更多體育
五小福搭港鐵打機玩轉香港
曼聯「92黃金一代」中的5人昨日旋風式襲港,「五小福」抵港後直接由離境大堂步出機場,之後「微服出巡」搭地鐵,簽名自拍有求必應,晚上出席打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