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工程挖到瓦斯管線 湖口鄉德興路瓦斯外洩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台電公司外包商11日上午在湖口鄉德興路施工時,疑似不甚挖破瓦斯管線,造成外洩,新竹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由湖口消防分隊前往現場警戒,新竹瓦斯公司人員也將管線關閉,無爆炸之虞。

湖口鄉德興路15巷有瓦斯外洩狀況,為台電外包商在進行電桿移動工程時,挖土機不慎挖斷管線所致。

更多中國新聞
國道2號6車追撞 巴士司機當場慘死
【明報專訊】國道2號西向2k處大園路段11日上午10時發生6車追撞車禍,1輛前往機場的巴士,突然向前衝撞,波及前方1輛大貨車、1輛小客車、3... 詳情
又一家受蔡英文一例一休關店 洪孟楷感嘆
蔡政府上任後,推行一例一休,上路以後卻讓各界叫苦連天,除了漲聲不斷外,也讓許多店家不堪人力成本等因素,直接歇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11... 詳情
改造槍枝藏樓頂 大雨漏水意外漏餡
【明報專訊】37歲胡姓男子,涉嫌在東園街某公寓租屋處改造槍枝,日前他將1把改好的手槍及子彈,藏到大樓頂樓的夾縫中,以為就算警方上門也不會被查... 詳情
寵物藥品過期3年 醫院太黑心
台灣寵物商機每年上看500億元,但消保處首度針對台灣動物醫院聯合稽查,結果有超過4成業者至少有一項不合格,最誇張的是小狗藥品過期3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