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禁女泳客裸上身 女子認為歧視要投訴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不滿安省康和市(Cornwall)的公眾泳池不準女性裸露上身暢泳,乃投訴到安省人權委員會。委員會現今仍未決定是否受理此案。

按照康和市府附例,10歲或以上的女子在泳池內不準裸露上身游泳。

該市市長奧肖內西(Leslie O’Shaughnessy)表示,市議會正進行閉門會議,決定是對抗該項投訴,還是會修改相關附例。

他表示,市議會一旦作出決定,便會向外公布。至於案件的投訴人,本身並非在康和市居住,亦非該市周圍城鎮的居民。

安省人權委員會仍未就這宗案件確訂聆訊日期。委員會主要處理種族歧視、性別、宗教和性傾向方面的投訴。

更多都會新聞
中央島水位退得慢 公園開放日期會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密切關注受水浸影響中央島的修膳情況,市府稱若保持工作進度,可望於7月31日開放部分公園供民使用。 工作人員正密... 詳情
2青年為自拍攀崖犯險 獲消防救下隨即被控
【明報專訊】2名年青人為自拍(selfie),攀爬士嘉堡懸崖(Scarborough bluffs)被困,獲救後被落案控告非刑事罪名。消防局...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發出有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張「無性別標示」健康卡(Health Card)後,多倫多的一對「女同志」也要求為她們的孩子申領一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