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滑鐵盧大學學生宿舍自殺
供養一名無家可歸精神病者 多倫多人均成本近5.9萬元
加拿大音樂視頻精彩 全球瘋傳YouTube推出專門加國視頻網頁
母濫藥 兒子出生即有藥癮 法庭拒嬰兒交外祖母撫養
2重型貨車相撞焚燒 火球沖天司機困車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議員森和選聯邦NDP黨領
籌款能力量強 47天獲逾35萬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候選人之中﹐安省省議員森和(Jagmeet Singh,圖)儘管最晚宣佈參選﹐他在第二季度的籌款卻遙遙領先。

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收到今年第2季度的財務報告。其中顯示﹐5月中也是最後一個宣布加入選戰的森和﹐籌到353,944元政治捐款。

安省北部國會議員安格斯(Charlie Angus)在4月1日至6月30日之間﹐籌款額123,574元。

緬尼托巴省國會議員阿什頓(Niki Ashton)﹐同期籌得70,124元﹐魁北克國會議員卡倫(Guy Caron)募得46,970元。

卑詩省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籌到28,673元﹐他已於7月初退選。

森和競選團隊向支持者發出電郵﹐炫耀森和只用47天已籌得逾35萬元捐款。相比而言﹐總理杜魯多在2013年競選自由黨領袖期間﹐需要額外30天才籌到那個數字﹔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在最近的競選中﹐需要多花77天籌得相同款項。

電郵說﹕「我們只用47天﹐打造了真正的全國動員﹐展現森和領導的新民主黨將力撼自由黨與保守黨。」

新民主黨領袖選舉預定9月投票﹐選舉結果將於10月公布。

全部總計﹐候選人籌款643,285元。

那不包括新民主黨已有籌款額826,664元﹐但這數字仍然遠遠落後於另外兩大黨。

保守黨再度奪冠﹐今年第二季度獲近32,500人捐款410萬元。希爾勝出的黨領競選5月尾落幕﹐額外吸金190萬元。

自由黨籌款額略多過300萬元﹐來自略多於3萬名捐款者﹐多少縮窄與保守黨的差距﹐保守黨2017年首季籌款是執政黨的將近加倍。

自由黨為首季度表現遜色解畫﹐說是政黨凍結總理杜魯多與其部長現身的籌款活動﹐等候新規則出台﹐加強對這類活動公開與透明的要求。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議員森和選聯邦NDP黨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