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漢到俄州會晤少女 被拘控製兒童色情圖片罪

[2017.08.19] 發表

(加新社18日電)紐賓士域省1名49歲男子疑到俄亥俄州﹐會晤1名少女﹐他在美國被控一項製作兒童色情圖片罪名。

俄亥俄州北部美國檢察辦公室新聞稿說﹐男子哈格蒂(Joseph Haggerty)上周四被捕﹐他是紐賓士域省聖斯蒂芬(St. Stephen)居民。

署理美國檢察官西爾萊亞(David Sierleja)說﹕「該案是另一次重大的警示﹐家長要知道﹐他們的孩子在社交媒體與真實生活中與誰聯繫。」

官員指出﹐國土安全部調查組得薩斯州奧斯汀(Austin)探員接獲密報﹐得悉哈格蒂求索兒童裸照。他們說﹐他上周四從多倫多飛至克利夫蘭(Cleveland)﹐他抵達之後﹐探員尾隨他﹐到市郊洛磯河(Rocky River)林登公園(Linden Park)﹐聽說他在那裡會晤17歲女孩。

新聞稿指出﹐女孩告訴警探﹐她去年12月開始在短訊程式與哈格蒂談話﹐後來更多次使用Skype長聊數小時﹐被告疑在那期間指引女孩動作。

它說﹐女孩告訴親人﹐她在周末去野營旅行﹐其實她有計劃﹐與哈格蒂到萊克伍德(Lakewood)酒店。

國土保安部調查組聯繫皇家騎警﹐它的網上兒童剝削偵察組執行搜查令﹐在哈格蒂的聖斯蒂芬寓所查出該名未成年少女的裸體圖像﹐還有大約5名潛在受害人的證據。

西爾萊亞說﹕「被告危害起碼1名孩童﹐可能還有更多。」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托賓(Mike Tobin)說﹐哈格蒂周五仍然在押﹐他放棄周一的羈留聆訊權利。

更多加國新聞
滿地可遊樂園旋轉木馬 馬鞍布袋藏原住民頭顱
(加新社18日電)滿地可的拉龍德(La Ronde)遊樂園說﹐園內一架旋轉木馬有袋藏原住民頭顱圖像﹐園方已拆除旋轉木馬。 早前民眾多次... 詳情
(咸美頓18日加新社電)黑客入侵雅虎(Yahoo)電郵案件﹐涉案加拿大男子巴拉托夫(Karim Baratov)放棄引渡聆訊﹐同意到美國受審... 詳情
GO巴士3年897宗交通意外 司機本可防止其中417宗
【明報專訊】據統計資料顯示,由都市聯通管理的GO運輸公司旗下的巴士,由2014年至今年3月止,GO巴士發生897宗交通意外,當中有313宗於... 詳情
央街小商鋪物業稅猛增 評估公司有可能重估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央街一些小型商鋪東主發現自己的物業稅增加了100%﹐令人不堪負擔。區內市議員黃慧文已邀集評估省內物業稅的MPAC公司﹐... 詳情
警員踏單車執勤 可與民眾建立關係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單車組的成員,平日踩單車巡邏和執行任務,但經常引起公眾誤解。有人以為他們只是在兜風,踩單車是因為遇到麻煩,甚至將他們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