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任遠大華大董事長 王石:捕風捉影

[2017.08.20] 發表

【明報專訊】退任萬科(2202)主席不足兩個月的王石,據報道指將出任遠大集團及華大基因聯席董事長。不過,內地證券時報昨晚收引述王石稱,有關說法都是捕風捉影。

多家內地傳媒昨日報道,建業地產(0832)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出席「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2017年夏季高峰會」時透露,王石將會出任遠大集團聯席董事長,並同意出任華大基因聯席董事長。王石今年6月宣布退任萬科董事長一職後,一直未有透露去向。

遠大19天建「小天城」聞名中外

遠大集團董事長為張躍,該集團於2015年在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以19天建成超過200公尺、57層高的商住項目「小天城」,因而聞名中外。不過遠大集團亦曾表示計劃用7個月的時間,建成一座高達838米的世界第一高樓「天空城市」,但該項目在2013年7月舉行奠基典禮之後,便沒了下文。華大基因主要從事生物科技研發和基因檢測,曾經有傳擬來港上市,目前於深圳創業板掛牌,董事長為汪建。

更多經濟要聞
儘管金融海嘯已過了將近10年,美國次按風暴仍然深深印在眾人的腦海中。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理性地以史為鑑,美國近年又興起一種另類房貸,儘管規模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