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中心8億元易名 明年改叫豐銀體育館

[2017.08.30] 發表
圖為多倫多恐鳥籃球隊球迷聚集在加航中心外觀看季後賽現場轉播。(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標加航中心將於明年7月易名為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

擁有加航中心業權的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 Ltd.,與加航簽定為期達20年的冠名合約即將完結。

據本地體育電視台TSN報道,作為多倫多恐鳥籃球隊和楓葉冰球隊的主場比賽場地,豐業銀行出價8億元投得該體育中心未來20年的冠名權。

加航是於1999年2月19日自該體育中心啟用以來,便獲得冠名權,把之名為加航中心。除了作為比賽場地外,該中心亦出租作為演唱會場地。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距離開學只有短短一周,校巴司機短缺的問題又成為燃眉之急。 校巴公司「多倫多學生交通集團」(Toronto Student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解決停車罰款爭執的新系統﹐「罰款管理系統」已開始運作。 市府起訴處主任查普曼(Kalli Chapman)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與萬錦市先後發生兩宗交通事故﹐釀成一人死亡。致命車禍發生在前晚11時萬錦市萬錦路(Markham Rd.)夾丹尼遜街(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