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局推音樂下載程式 歌手地鐵車廂表演宣傳

[2017.08.31] 發表
圖為歌手胡克昨天在多倫多公車(TTC)地鐵車廂內表演。(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獲朱諾獎(Juno Award)提名的加國流行曲歌手胡克(Shawn Hook)昨天在多倫多公車(TTC)地鐵車廂內表演﹐引起一時哄動﹐有華裔粉絲要求與他拍照和簽名﹐連多倫多公車局主席科爾(Josh Colle)也被她們的熱情感動﹐主動幫她們與偶像拍合照。

在卑詩省成長的胡克是應加拿大環球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Canada)邀請﹐在該公司與多倫多公車局一個合作計劃的新聞發布會助陣宣傳﹐現場反應熱烈。

多倫多公車局與環球唱片公司共同宣布﹐攜手推出一個名為「Tracks on Tracks」的程式﹐獨家供應予蘋果音樂(Apple Music)訂戶。付費訂戶只要點按「Tracks on Tracks」﹐進入兩個以多倫多公車作品牌的播放列表──「Rush Hour」和「Hush Hour」﹐便可隨時在行車時聽到已下載的歌曲。每個播放列表包含兩小時逾30首歌曲﹐歌曲來自環球唱片旗下歌手如Drake,OneRepublic,Shawn Mendes,Hedley,Alessa Cara等。

科爾表示﹐他們不斷尋求提升顧客服務的方法。是次與環球唱片與蘋果音樂合作﹐正是要達到這個目標。

加拿大環球唱片公司行政總裁雷米戴奧斯(Jeffrey Remedios)表示﹐這個與多倫多公車局合作的計劃﹐除了為乘客提供美好的音樂享受外﹐同時顯現了多倫多城市活躍跳動的一面。

更多要聞一
借CAA名義誤導車主 拖車公司濫索808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民汽車路上拋錨﹐被拖車公司誘騙支付高達800元拖車費。 多倫多士嘉堡居民比森(David Beeson)日前駕駛他... 詳情
士嘉堡醫院建洗腎中心設6個家庭血液透析站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正積極改善士嘉堡慢性腎病患者的護理服務﹐昨天宣布增添更多洗腎站﹐並推行其他計劃﹐例如在士嘉堡與紅河醫院進行糖尿病教育。 ... 詳情
省府設綠色基金助減能源開支 免費為家居裝智能恆溫器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日宣布成立綠色安省基金(Green Ontario Fund)。透過這個非牟利的省立機構,省府將落實推行各種不同的項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