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拿梅開二度 德國狂贈挪威6蛋

[2017.09.05] 發表
華拿(右二)作仗梅開二度,助德國6﹕0大勝挪威。(美聯社)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C組,德國昨天主場出戰挪威,有新晉射手迪姆華拿個人梅開二度,大勝6﹕0,幾可肯定決賽周參賽席位。

衛冕世盃的德國隊,昨天在史特加迎戰挪威,主帥路維排出4-2-3-1陣式,在史特加成名、現效RB萊比錫的迪姆華拿出任單箭頭,湯馬士梅拿、奧斯爾與達斯拿從後支援。

面對德國的強攻,客軍明顯毫無招架之力;開賽10分鐘德國就由奧斯爾打破缺口,為今場大勝揭開序幕。達斯拿17分鐘已為球隊擴大領先優勢至2球;迪姆華拿則於21分鐘及40分鐘個人連入兩球,令德國完半場遙遙領先至4﹕0。

哥列斯卡與馬里奧高美斯下半場再錦上添花,最終德國以6﹕0大勝挪威,將全勝紀錄增至8連勝,繼續在C組領導群雄,但目前尚未可正式慶祝晉身決賽周。不過,只要在10月5日鬥北愛爾蘭一仗取得1分,這支上屆世盃冠軍就可肯定直接出線資格。

另一邊廂,北愛爾蘭同日以2﹕0擊敗捷克,肯定可以取得小組前兩名,有望以8支最佳次名之一的身分參加附加賽,爭取決賽周席位。

E組方面,波蘭3蛋贈哈薩克,賽後以19分排榜首,分別以3分之差力壓同日齊齊贏波的黑山及丹麥。

更多體育
轉會曼城不成的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智利國家隊練習時左足踝受傷,明晨世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玻利維亞上陣成疑。 據智利傳媒報道,阿歷... 詳情
剛完結的夏季轉會窗接連出現超離地天價轉會,引起了部份賽會不滿,日前西甲賽會向歐洲足協投訴,要求調查來自英超的曼城是否違反財政公平條例(FFP... 詳情
占士襲港 修頓親身傳藝
3屆NBA總冠軍兼4次榮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騎士球星勒邦占士今日抵港。今次會是「大帝」繼2014年7月後,事隔3年再次訪港。他將於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