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拿勢做高路斯接班人

[2017.09.05] 發表

華拿在今夏洲際國家盃已展示射手本色,以3球奪得金靴獎,今次在世盃外發威,現於國家隊累積入6球,進一步鞏固其正選地位,而小子在國際舞台火速冒起,大有群星拱照格局。為德國上陣137場入71球的高路斯乃德軍助教,主力為前鋒傳授其飲譽球壇的射術,華拿顯然從他身上獲益甚豐。這還不止,是役後備入替華拿的馬里奧高美斯,賽後也對華拿推崇不已:「他是出色的球員,我不會和他比較,彼此不同類型。」

曾獲路維重用一時的高美斯多在禁區內伺機,反觀華拿活動範圍較大;重要是,高美斯已經32歲,要比較,未免漸覺困難。

更多體育
轉會曼城不成的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智利國家隊練習時左足踝受傷,明晨世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玻利維亞上陣成疑。 據智利傳媒報道,阿歷... 詳情
剛完結的夏季轉會窗接連出現超離地天價轉會,引起了部份賽會不滿,日前西甲賽會向歐洲足協投訴,要求調查來自英超的曼城是否違反財政公平條例(FFP... 詳情
占士襲港 修頓親身傳藝
3屆NBA總冠軍兼4次榮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騎士球星勒邦占士今日抵港。今次會是「大帝」繼2014年7月後,事隔3年再次訪港。他將於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