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Chilam城城沈嘉偉係廢柴

[2017.09.06] 發表
袁詠儀口不擇言得罪人多的性格至今不變。
張智霖(左起)、 沈嘉偉及郭富城夾畬伅●N攻打四方城,被靚靚鬧廢柴。(資料圖片)
靚靚日前46歲生日,老公Chilam送上大束鮮花慶祝,好甜蜜。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接受奇妙電視《天下第一Friend》鄭紹康訪問,提到當年被指口不擇言得罪不少人,包括成龍與王晶,靚靚至今性格不變,節目中她公開爆老公張智霖(Chilam)、郭富城與沈嘉偉是「廢柴」!

有時間就打麻將

靚靚稱3人加另一圈外朋友「大哥」都是「廢柴」,原因是他們「四條廢柴愛打牌」。她笑說﹕「佢]玩起蟒u係好廢,例如Chilam今日同我講﹕『今晚去打牌!』我問佢點解?佢答﹕『阿王(郭富城)明日走啦!』到鰷搕憿AChilam又同我講﹕『今晚去打牌!』問佢點解?佢答﹕『阿王返來啦!』你話廢唔廢?」靚靚給Chilam自由去打牌,最緊要他識得返屋企,好似沈嘉偉,他打到三叉神經線發炎才肯返屋企!她指這4個男人的友誼建立逾20年,平日各有各拼搏,有時間便打牌玩到好廢。

「無買錯呢隻藍籌」

她自言是口不擇言的人,當年張國榮與梅艷芳也教訓過她。Chilam知道她的脾氣,為免她在不適當場合爆出不適當的說話,有時會捉實她。兩人結婚16年,經歷過女尊男卑的階段,她說﹕「我記得一句說話,寧欺白鬚公,莫欺少年窮,現在證明我無買錯呢隻藍籌啦!」她稱愛情保鮮是積極求進步,現在她不拍戲,但也會了解周邊發生的事情,跟老公有講不完的話題。近年少了工作是囝囝好黐身,Chilam叫她不要工作多陪伴兒子。

袁詠儀剛慶祝46歲生日(9月4日),Chilam跟一班好友為她慶祝。靚靚分享照片留言﹕「生日能跟知己好友一起度過,溫馨的一頓午餐、晚餐,原來已經很快樂,真的長大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人魚夫妻」曬浪漫 鍾麗緹水中擁吻老公張倫碩
【明報專訊】鍾麗緹(Christy)去年跟較她年輕12年的張倫碩結婚,婚後兩人仍經常高調曬恩愛。昨日鍾麗緹在微博分享在塞班島潛水的照片,Ch... 詳情
舒淇想偷懶 生B順其自然  結婚一周年食飯慶祝
【明報專訊】兩位索爆人妻舒淇及吳雨霏昨晚現身中環,出席「ARMANI BOX Hong Kong」揭幕派對。壓軸現身的舒淇,由多名保安護駕到... 詳情
陳奕迅兩場音樂會飛10分鐘賣光  票價750元炒到6000元
【明報專訊】已4年未有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前日宣布會為其國語專輯舉行新歌巡唱會「Eason says C'mon in... 詳情
疑似出軌 鄒兆龍向太太子女道歉
【明報專訊】前港姐兼名模翁為德的丈夫鄒兆龍疑出軌,早前有自稱是鄒兆龍「小三」的女子在微博爆兩人親密關係,包括合照與短訊對話。「小三」要求鄒兆... 詳情
鄺美雲自爆花名「鄺左面」  為李克勤獻出第一次
【明報專訊】「李克勤慶祝成立30週年演唱會」第二場,克勤太太盧淑儀、蔡少芬、容祖兒與媽咪在台下捧場,鄺美雲(Cally)則為克勤獻出第一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