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屋價連挫4月 經紀仍樂觀
上月跌1.4% 相信年尾會回旺

[2017.09.06] 發表

安省倫敦樓市上月銷量及售價齊跌﹐但業界對今年餘下日子市況仍然看好﹐預期成交量將會持續頗為暢旺。

剛過去的8月﹐當地共有892個住宅轉手﹐獨立屋銷量按年下跌11.4%﹐至於共管柏文﹐也錄得7.7%的跌幅。

屋價走勢亦繼續回軟。根據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上月份區內平均屋價326,122元﹐單月下跌1.4%。至於年內至今均價﹐則由去年的279,057元上升至329,745元﹐換言之﹐在過去12個月來﹐累積升幅超過18%。

倫敦屋價單月跌勢已經持續4個月之久。不過﹐該地產經紀組織主席史密夫(Jim Smith)仍然對未來4個月的市況感到樂觀。

他表示﹐去年8月的銷量歷來新高﹐所以上月份下跌﹐其實只是略為回落﹐總體來說﹐今年市道出色﹐預期餘下的日子銷量應會繼續頗暢旺。

根據該協會﹐上月份獨立屋平均售價單月下跌1.9%至343,541元﹐同期間共管柏文微回至233,965元﹐跌幅0.2%。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