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敬謙50自闖決賽再鬥寧澤濤

[2017.09.06] 發表

捱過前天一日3場硬仗,港產「入籍飛魚」杜敬謙(左、鄭嘉慧攝)昨續挑戰體力極限,早上在全運男子50米自由泳初賽過關後,再於準決賽與中國星將寧澤濤鄰線交鋒,終以第6名游進今晚的決賽,可惜半小時後轉戰強項200米混合泳決賽,只列第7失牌。

連戰多場現疲態 200混得第7失牌

連續2天遇上一日3仗的地獄賽程,港將杜敬謙(Kenneth)昨早先在50米自由泳初賽晉級,晚上第二度與寧澤濤同場出戰。這名港將終以22.64秒游進今晚的決賽,代表河南的寧澤濤則大熱以21.98秒首名晉級。相隔約半小時,Kenneth再於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亮相,可惜連場大戰後,只游出2分02.28秒名列第7,未能在強項衝牌。日前伙孫楊在接力摘銀的他,始終未在個人項目奪牌,但鬥心依然旺盛:「今天確實較辛苦,但壓軸還有50米自由泳決賽,會減少換氣爭取游出更快時間。早上港隊還會出戰男子混合接力,但不會影響體力,希望可代表香港出戰。」

更多體育
木子顧玉婷女雙登頂 樊振東周雨男雙奪冠
並不太被看好的木子╱顧玉婷昨日出人意料地連爆冷門,先後戰勝今年世錦賽女雙冠亞軍丁寧╱劉詩雯和朱雨玲╱陳夢,奪得全運會乒乓球女雙冠軍。 ... 詳情
美國平洪都拉斯暫第3 美國昨日於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同洪都拉斯打成1:1完場。賽後兩隊同得9分,但美國得失球較佳暫列第3,洪都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