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跳海救柴犬不成受傷 狗藏躉船車胎 終消防救起

[2017.09.11] 發表
曾落海搜尋墮海愛犬的男狗主,事後渾身濕透、雙腳擦傷,但人狗重逢時,仍不忘輕撫愛犬。

【明報專訊】兩名男女帶同兩犬到西環海旁散步,其中一隻沒有佩戴狗繩的柴犬疑興奮跑動時失足墮海,男狗主跳落海中救犬,因風浪太大受傷,女友人報警。警方拋下水泡救人,消防在附近躉船車胎內尋獲柴犬,男狗主放下心頭大石,女友人更喜極而泣。

涉事男狗主姓曾,27歲,雙膝受傷,在場接受包紮後拒絕送院;而墮海的柴犬為雄性,5個月大,名叫「阿柴」,在事件中沒有受傷,一人一犬全身濕透。

曾姓狗主手抱阿柴一臉開心向傳媒表示,平時和阿柴到現場散步,自己本身懂得游泳,但阿柴未試過游水,見到阿柴失足跌落海中,感到緊張及擔心,「預鼳\救唔返……好開心救返佢」。

無狗繩失足墮海

現場為西環豐物道8號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昨凌晨零時許,曾姓青年與女友人帶同阿柴及另一隻唐狗到岸邊散步,阿柴沒有佩戴狗繩,在海旁奔跑,其間疑太興奮失足墮海。

青年愛狗心切,立即跳落海救狗,但因風浪太大遇險受傷,岸上女友人報警求助。

愛犬獲救 主人負傷迎接

警方衝鋒隊及消防接報到場,警員拋下水泡協助青年返回岸上,但人員一時失去阿柴蹤影。消防在附近搜索,最終在20米外一艘躉船的車胎內發現阿柴,相信牠施展「狗仔式」游到車胎內匿藏,於是將牠救回上岸。

青年得知愛犬無恙,不顧傷勢跑向愛犬身邊,放下心頭大石,女友人拖住唐狗趕至,喜極而泣。

更多港聞
學界電競奪冠 港華生自律家長支持
【明報專訊】「全港學界電競大賽2017」昨天在數碼港舉行決賽,首場賽事由香港華仁書院擊敗伯裘書院,奪得槍擊遊戲《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清潔工人昨日在葵涌h逸葵樓發現垃圾袋有血漬,其後揭發有疑似胎盤物體,遂報警。警方事後封鎖現場,機動部隊在附近山坡及大廈搜索,...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做政助傳聞「未有消息可公布」  城壇復播  蘇敬恆仲係主持
【明報專訊】首集4女嘉賓 講青年政策 港台《城市論壇》主持蘇敬恆盛傳將加入政府擔任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而《城市論壇》W暑大約一個月後... 詳情
方便返學耕種  兩地大學生幫雲南鄉村修橋
【明報專訊】中大博群計劃齔L止橋學生團隊鶼趕皎氶A同理工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及昆明理工大學合作,去到雲南省文山州八嘎鄉六主村,幫一班村民修建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