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沙華港口區發現女性殘肢

[2017.09.13] 發表
圖為發現人體殘肢現場。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一處港口區發現人體殘肢,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

警方前晚8時30分接報後,有漁夫報稱在湖面發現女性的人體殘肢,警方隨即到場調查。

法醫到場後確定人體殘肢屬於一名女性死者,並認為肢體上有明顯創傷,死者死因有可疑。法醫稍後將會驗證殘肢,確定死者的致死原因。警方封鎖了發現人體殘肢周圍的湖灘區查找罪證。

昨天上午大批警員前往發現人體殘肢地方,除了地氈式搜索罪證外,警員並操控無人機到空中拍攝錄像到地面,尋找線索。

杜蘭區警方現今正與大多區內不同警方聯絡,比對失蹤人口資料,盼盡快確實死者的身分。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兇殺組探員Short,電話1-888-579-1520,內線5407。

更多都會新聞
大麻店遭查封 拘控15人
【明報專訊】省府上周五(8日)回應聯邦明年7月大麻合法化,發表了管制框架保障省民安全,安省司法廳長納啟(Yasir Naqvi)強碉非法大麻... 詳情
39歲女騎單車 遭垃圾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39歲女騎單車者昨晨在多市東約克遭一部垃圾車撞至重傷,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昨早8時45分在Cosburn Avenu...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杜蘭區警隊警員涉嫌參與販毒活動,現已被停職留薪候審。警方昨日表示,由2016年夏天開展調查,回應有人報稱艾翟斯Westney...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溫莎公共衛生局稱﹐上星期有2個人死於西尼羅(West Nile)病毒。 是自從2012年以來該地區首次有人死於此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