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頂級售1529加元
Apple Watch打電話上網不靠 iPhone

[2017.09.13] 發表
蘋果首席營運官Jeff Williams介紹新一代 Apple Watch。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周二在萬眾矚目下發布重新設計的產品iPhone X,新機採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技術,玻璃與不鏽鋼全面屏幕設計,具備無線充電、面部識別解鎖功能,蘋果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說,那是「第一部iPhone以來最大的躍進」。

發布會在蘋果新總部喬布斯禮堂(Steve Jobs Theatre)舉行,新發布的iPhone X,有無線充電、紅外線拍照功能,它也有面部識別的特殊硬件,替代原來的指紋傳感器解鎖。以前版本的主屏幕鍵Home Button取消,用家只需輕點屏幕,即可喚醒手機。

該款iPhone X定價999美元,11月3日發貨。隨後的聖誕假期,歷來是蘋果產品的銷售熱門時期。iPhone X入門版64GB加國賣1319加元,頂級256GB售1529加元。

蘋果股價周二下跌0.64美元,或0.40%,至160.86美元。

蘋果公司在過去10年售出超過12億部iPhone,開創移動電腦時代。但去年公司收入顯著下滑,因為許多消費者不喜歡用iPhone 7,認定它與此前的iPhone 6太相近。

iPhone X的屏幕尺寸,與目前iPhone 7 Plus類似,但電話本身更小。它有更豐富的顏色選擇,那是因為它採用OLED技術。

蘋果周二還發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它們類似iPhone 7產品系列,但有玻璃背面,供無線充電。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系列最小內存從32G升至64G,定價分別為600美元和799美元。

蘋果也推出升級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用家不必攜帶iPhone,亦可以用它打電話、連接互聯網,3系列Apple Watch定價399元。蘋果公司沒有提供智能手表的銷售數據,庫克說銷量比去年增加50%,Apple Watch現在是全球最暢銷的智能手表。

風險投資公司Loup Ventures)深蘋果觀察員蒙斯特(Gene Munster)說,Apple Watch有新的聯網功能,銷量可能增加一倍或兩倍。

蘋果同樣發布升級的Apple TV,它具備4K超高畫質,並有更多節目選擇。蘋果公司也在減少節目內容協議,製作自己的節目。

更多經濟要聞
歷八年恢復元氣
【明報專訊】美國家庭中位數收入去年才回復到90年代數字,超過1999年水平。人們不禁說,經濟衰退後,需要頗長時間,才能恢復元氣。 美國... 詳情
黑客侵入Canoe.ca 百萬用戶資料外泄
【明報專訊】新聞及娛樂網站Canoe.ca說,黑客侵入它的數據庫,數據庫貯存1996年到2008年期間100萬個用戶的個人資料。 Ca... 詳情
標指新高
9月12日上證指數+0.09%,深圳-0.09%。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496,之後窄幅上落,收2496,+8點。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跌,美元... 詳情
Home Capital拒巴菲特追加投資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非銀行借貸集團Home Capital的股東周二投票,拒絕「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投資集團追加...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二全面上揚,標普500指數連續第二日創收市新高,金融股仍傲視各板塊,儘管增幅受蘋果發布新iPhone後股價下滑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